.com 域名越来越贵,每年升价 7% ,我这个域名现在续费竟然已经接近 18 美元一年,完全超出了我原本设定的预算范围,域名支出比主机费还高,故决定不再续费。等域名自然过期吧!万恶的美帝资本主义,去你妹的!Fuck!
等 RewrZ.com 域名到期后,我会将这个网站切换到其他域名上,网站名称到时候也懒得改了,就继续用 RewrZ 吧。
当然,如果其他的域名费用也在持续上涨,我将逐步关闭网站,不再运营。
这个博客网站一直在为爱发电,每年自己掏钱让这个网站得以正常运营。正如你所看到的,网站没有任何的盈利,又费时间精力去打理,还面临着各种网络攻击,访问量也不多,大多数访客都是看看就走,或者是爬虫,或者是在找我博客漏洞进行攻击的。费用要是再持续上涨,我干脆关站算了。
迁移到国内服务器做备案啥的,费用肯定会更低,但我不喜欢发个文字图片什么的都要自我审查,甚至就我博客上的内容,根本不可能通过审查做备案。
就酱决定吧~~
Comments NOTHING